哇~今天真是有夠可怕...

早上青崇結束,趕去練詩、預備獻詩。

獻完詩,趕回家去拿長笛,預備下午聖誕彩排。

 

12點多到教會,練了一下下禮拜團契獻詩。練完沒多久,詩班集合準備練聖誕節詩歌。

但因為還沒全員到齊,所以我被傳道抓去先走長笛的東西。

吹到一半,團契要弄愛宴的善後,我又被輔導抓走了~~

弄完後開始彩排聖誕晚會。

我負責的是長笛、大提琴、吉他合奏中長笛的部分,還有詩班獻詩。

合奏演奏的是綠袖子(這位奇妙嬰孩是誰)。傳道只給了我MV,要我們自己去抓音、背譜.......

結果合奏的時候簡直慘不忍聽......

不過關鍵是大提琴的拍子,因為長笛的部分太多裝飾音、太花俏,所以他就抓不太到拍子,結果合音超詭異......後來搬出了三角鐵幫他打拍子,我們才終於合起來~

結果弄到四點我才回家。

 

晚上,因為我媽已經無法忍受我的穿著,於是晚餐後,我們去買了衣服。

據說我媽已經跟我爸報備過,所以不必擔心(難怪我爸聽到我們要去逛街的時候都沒反應!)。

結果買了好多......

回家後我的腳超酸~~

 

好了,我要繼續趕生資報告了~~

流水帳結束XD

 

對了,這是上禮拜一實驗課的成品~~鳳梨酥

超好吃的喔:)  實驗課真是有趣啊~~

鳳梨酥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