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暑假,我在歐洲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遊學之旅。

    第一次離開家人,踏上陌生的土地;

    第一次和某個人密集相處一個月;

    第一次在異國憑著一張地圖四處闖蕩……

這麼多的第一次,讓我對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。

 

      在這趟旅程之前,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情緒管理做得很好、情緒很穩定的人。但是去了之後,才發現我的穩定是建立在「家庭」上面。

剛到的那幾天,我的情緒因為想家,一直很不穩,加上和昕宜的許多生活習慣差異太大,導致我們之間摩擦不停發生……。

     不過後來適應倫敦的生活之後就好多了。

     還有,我一直覺得我沒什麼地雷區,不過去了歐洲後李昕宜小姐輕盈的踩爆了N顆地雷,讓我發現了好多地雷區,才發現我並不是沒有,而是平常其實不太容易被踩到,所以都沒

發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這一個月的遊學之旅,我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!

     能在進入大學前有這樣的機會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